兒童.弱視.斜視.斜弱視.-可愛圖案優眼眼罩.
優眼眼罩 針對兒童,經過特別設計,使得配戴更為舒適,為許多眼科醫生所選用,優眼眼罩多種顏色圖樣設計,使得弱視治療中不再抗拒,反而提供更多的樂趣及舒適
****棉布材質 **** 柔軟舒服‧透氣‧不癢‧不過敏‧棉布材質耐水洗
產地:台灣 純手工製作 款式新穎 可愛 選擇多 <超輕柔 戴上沒負擔>
專利案號:M349764
特選布料 專人手工縫製  獨一無二
(因全手工縫製 每款樣式可能略有不同)
若想看實品或親自挑選,可至
高雄地區 
   康庭文具     高雄市鳳山區海洋二路129號 07-7635336    
   高雄長庚紀念醫院眼科(復健大樓二樓或兒童醫院二樓) 07-7317123轉2812
   
新款會陸續增加 歡迎大家來信詢問
購買前請先來信詢問款式

使用注意事項:
  • 依照醫師醫囑, 使用遮眼眼罩於哪一眼, 一般是使用於優眼(好的眼睛), 以刺激另一眼弱視眼(懶惰眼)
  • 請定期每月回眼科請醫師檢查弱視進步的狀況
  • 可準備3~4個眼罩,定期水洗保持清潔~
弘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
購買前注意事項:

  • 每個180元
  • 請明確標示購買之優眼眼罩型式,包括1.使用眼 2.圖案 3.數量
  • 購買前請於問與答或來信先確認款式及左右眼是否有存貨
  • 購買前請務必看清楚商品形式,拿到商品若大小不合才可更換,買家需要自行吸收來回運費,需保持商品的完整才給予退換。
  • 商品圖檔顏色因螢幕設定會略有差異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對顏色很介意的買家購買前請考慮仔細。
  • 因手工縫製及特選布料,故每款樣式可能略有不同,若能接受,再請購買,不接受因眼罩圖案和刊登圖片些許差異而退換貨。
  • 診所若有意大量購買,請直接email連絡
弘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